多益英語測驗全名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是個相當受台灣人歡迎的英文檢定測驗。探其原因,首先由於多益是針對商業職場需要所設計的,因此有相當多的企業重視此項成績,甚至以多益成績敘薪、升遷。再者,多益的測驗費用在英文測驗當中算低廉,是許多想證明自己英文能力的人的前幾名的選擇。最後,多益雖是為職場所設計的考試,然而專業的技術和商業辭彙非考試的重點,旨在測驗考生是否能夠和外籍母語人士在職場上流暢對話,以日常一般英語為主要考試內容。

由於多益考試並沒有明顯偏類(不像GMAT的考試以測試應試者在一般商務環境中的理解,分析和表達能力,需要記憶大量關於商業管理的專業術語),因此從小學的任何日常英文,都和多益考試息息相關。若是需要考前幾個月的短期衝刺,希望有專門師資指點多益考試的技巧,藉此取得高分,可以洽詢我們的報名專區,克林頓美語老師一對一專班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