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美語班每年都有數十位學生通過全民英檢,我們鼓勵但不強迫孩子報考英檢

「全民英檢GEPT」是一個可以讓孩子在學習英文的漫漫長路上找到明確目標,並獲得肯定及激勵的英文檢定考試。而且全民英檢不僅有國內大學、企業採認,國際亦有多所頂尖學府採認全民英檢的成績。

 「全民英檢GEPT」分為五等,國小和國高中的孩子們最常報考的等級為「初級」和「中級」。初級英檢通過,意味著孩子已經有著國三畢業的英文能力,能夠運用、理解日常淺易用語。而中級英檢通過,則代表高三畢業英文程度,能實用一般日常用語和外籍人士交流。

為什麼要考全民英檢GEPT?

1.心理激勵:讓孩子在學習英文的漫漫長路上找到明確目標,並獲得肯定。

2.實際用途:不僅是國內大學及企業,國際上亦有多所頂尖學府採認全民英檢的成績。


學生常考的全民英檢GEPT等級能力指標對照表:(另有中高、高、優級)

初級通過=國三優秀畢業生英文程度,可運用、理解日常淺易用語。 相當於多益250-300分

中級通過=高三優秀畢業生英文程度,能實用一般日常用語和外籍人士交流。 相當於多益550-600分

英檢和多益有何不同?

以英檢初級為例,聽說讀寫都有通過分數標準,聽、讀口說為80分。寫作為70分,四科皆通過始發給證書。*(聽、讀相加不低於160分。且任一科不低於72分亦可)。多益滿分為990分,沒有所謂通過標準,但其證書依分數從高而低分為金、藍、綠、棕、橘。多益與英檢有對照標準表,兩者皆為國內各學術單位與企業採認的英文檢定。

 

 

*克林頓有專業英檢班,精準猜題、解題,協助同學們在準備英檢的路上事半功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