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國中理化班

 

課程特色:
國中自然,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知識,是每個人都可以學懂精通的。只要依循正確的方法,確實由實驗中理解基本原理,再用心反覆練習,想考高分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克林頓國中理化精修班,因為小班教學,所以可以帶著孩子實際操作每個經驗,確實理解貫通,精心整理易記公式口訣,讓理化成為一門有趣且拿手的科目!
1.由有18年教學經驗的資深老師授課
李主任自民國89年就讀大學期間即開始擔任家教老師,成功讓數十位學生在還是高中聯考的年代獲得滿分。開班教學後,更協助許多學生在自然科獲得高分。不論考試制度如何演變,從聯考,到基測,再到會考,清楚掌握命題趨勢與方向,決不耽誤孩子們有限的時間,在最短時間內把自然科考好!
2.不死背公式:
實際操作每個實驗,融會貫通所有理論,培養對理化的興趣。小班教學,不讓學生陪別人上課。
3.風趣的教學:
深入淺出,名師整理好背易記的公式口訣,用最快的速度把元素表等背誦部分記在腦海,減輕學習負擔,迅速進入狀況。
4.老師具備國小及國中教學經驗
不同於一般國中理化老師,李主任也熟悉國小自然科教學,因此在學生們初次接觸國中理化課程時,更能清楚從哪裡開始帶領孩子進入更深一層的學科,不會產生隔閡及斷層。
5.熟悉在地學校出題方向
李主任自民國96年起即在沙鹿任教,清楚瞭解周遭學校的命題風格與教學進度,更備有多年各校考古題,協助學生在段考時有好的表現。配合學校與老師編排補充教材,針對命題方向反覆練習,奠定未來升學的最佳基礎。
6.高額獎金:
每次段考、模擬考皆頒發高額獎學金,鼓勵同學們積極爭取最好的表現,認真看待每次考試。
7.多元教材:
教材豐富充實,除紙本講義外也運用電子白板呈現合適的互動課程。
8.成績優異,懂孩子的心,是良師也是益友
不採取高壓教學,瞭解孩子讀不好、不想讀的原因,找回孩子學習的信心,邁向成功的理科學習之路。109年國中會考本班卓靖洹、李彧、吳御郎自然科榮獲A++

 

Screenshot 20210418 210016 Gallery

 

109理化班李彧自然科A++

 

Screenshot 20210418 210316 Gallery

109理化班卓靖洹自然科A++

 

 

克林頓國中數學班

1. 嚴格控管學生人數,照顧好每個學生:
許多數學補習班,動輒四、五十人一起上課,無法針對學生之前不懂的概念進行補強,讓學生可以順利接續後面的課程,觀念依舊模糊,不會的題型依舊不會,落入浪費時間、補習補心安的窘境,這也就是為什麼學生如果國一數學差,國二會更差,到了國三就完全放棄的原因。克林頓國中數學精修班,嚴格控管學生人數,以小班教學的理念,由多年教學經驗的老師授課,除上課外,另有值班老師隨時為學生解答問題,讓學生不用把不會的問題留到下次上課,確保學習成效,培養深厚的數學實力。
2. 落實反覆演練與確實訂正制度:
想學好數學,除了理解公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動筆演練,克林頓的學生,每次上課,至少要練習一張考卷的數學題,立刻練習,立刻檢討,搭配回家作業(每次一張考卷加自修),我們的練習量大約是學校的十倍之多,到段考前,幾乎都能將常考題型,反覆演練四五次以上。我們督促學生多做練習,培養又快又精確的計算能力,也嚴格要求課後將不會的題型確實訂正弄懂才回家。因此,只要肯用功的孩子,幾乎都能在一次段考期間看見顯著進步成效。想要數學變好不是夢想,您需要的是專業用心的教學與輔導、正確的學習方法,以及恆心與毅力!
3. 高額獎學金,獎勵學生的努力:
克林頓在每次段考後,皆頒發高額獎學金,獎勵用功、優秀與進步的學生,我們相信,學生在獎勵制度激勵下,能更主動學習,學習效果更顯著!
4. 段考前密集加課複習:
雖說數學能力無法靠臨時抱佛腳一夕提升,但克林頓數學班的同學,平常已經腳踏實地練習,考前更該努力衝刺,每次段考前,授課老師皆會安排密集加課複習,無酬幫同學做考前重點複習。成功不是一蹴可幾,每個好成績都是努力用功得來的。
5. 多年教學經驗專業數學老師與專職輔導老師:
國中數學老師由督導老師鄭老師負責授課,老師是台中女中畢業、政治大學雙學士、美國南加大教學碩士畢業,曾經擔任11年公立國中正式老師,教學經驗豐富,之後辭掉教職,專心補教教學,超過10年的數學教學經驗,熟練的班級經營管理技巧,絕對有自信教好每個孩子。除了授課教師外,另有專職數學輔導老師提供解題服務,教學成效絕非ㄧ班五、六十人甚至上百人的補習班可比擬。

 

112年國中會考優異成績 

 

2023.10 國中數學第一次段考90分以上2

狂賀 109年國中會考 成績優異亮眼

鹿寮國中 王詩凱 5A10+ 滿級分榜首

沙鹿國中 李彧     5A9+

沙鹿國中 王俞馨 5A8+

沙鹿國中 卓靖洹 5A6+

沙鹿國中 蘇柏瑋 5A5+

沙鹿國中 吳御郎 5A4+

本屆國三學生約25人,即有6人達第一志願標準,錄取率超過20%,

優秀認真的同學,他們都選擇克林頓!!  

 

 

2020.3 國中數學第一次段考90分以上

克林頓108上學期國中期末考成績優異

*國中數學總計15人,90分以上

(超過三分之一學生,數學成績全班前五高分) 

700x450 towidth 90 2020.1 .1 

如果您不喜歡五十人數學班的吵雜;

如果您不喜歡問問題要排很久的隊;

如果您不喜歡榜單上都沒有自己的名字;

請您快來試聽克林頓數學班

只要您願意努力,數學變好將不再是夢想!

 

我們注重個別差異,因為小班教學,授課老師及輔導老師了解每位學生,用最有效的方式督促每位學生把不會的題型弄懂,並且反覆練習,理解後精熟運算,因此,只要肯用功的孩子,幾乎都能在一次段考期間看見顯著進步成效想要數學變好不是夢想,您需要的是專業用心的教學與輔導、正確的學習方法、以及恆心與毅力!

更多優異榜單請按此

 

2021年國中數學時間表6/17開課

國一數學先修 6/17(四)開課 每週一、四 4:00-5:30(6-8月),5:40-7:10(9月開學後)  

升國二數學  每週二、五6:10-7:40  

升國三數學  每週一6:00-7:30/週四5:40-7:10 

 

 

真情分享

1

 

2

abcd 

 

abcdefg

李昕竑  鹿寮國一上學期第二次段考後轉來,第三次段考數學由七十幾分,進步到100分,國一下學期第一次段考數學97分(全班數學第一高分,班排第二名,校排第九名) 

abcdef

 

兒童節抽獎活動,國中數學班學生在FB分享數學班學習情形。

3

4

6

7

 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