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x
x
註冊
x

學會這種說話方式,養出正向積極的孩子,幫助親子關係更親密

言語是無形的刀刃,剛看了一段Sandy吳姍儒的訪談,心中有很深的感觸想和大家分享。

持之以恆的學習,資深教師的訓練,讓孩子們無論在校內外考試、競賽都能有不凡的表現。克林頓與您分享這份得來不易的榮耀與喜悅。

你的孩子上補習班了嗎?近年來,校外培訓班如雨後春筍,在各個中小學附近生根發芽。

發表您的看法 (1 感想)

身為國、高中生父母,該如何面對孩子有喜歡的異性,甚至有男女朋友這件事呢? 這是許多父母的擔憂。 嚴厲禁止怕到時候親子關係破裂,不去管又擔心孩子荒廢學業甚至惹出麻煩人命。 我們都走過那段青澀歲月,可到了位子對調,從被管的孩子變成管孩子的父母時,卻又難免慌了手腳。 

發表您的看法 (13 感想)

復活節(Easter)是每年三到四月的一個西方重要節日,除了是慶祝耶穌的復活之日,也象徵生命的新生與春天的萬象更新。然而台灣學生似乎對此節日並不熟悉,因此,克林頓教學團隊決定設計一連串有趣的ESL美語活動,讓孩子們體驗一次復活節的文化巡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