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的教育服務精神-徵才資訊

    克林頓從1989年成立至今30年隨著時代的變遷,為了更有效率的與學生、家長互動,教學法也有所改變,但有一點是不變的,那就是注重人才,網羅優秀師資提供台中海線的子弟最優質的教育服務。

    克林頓認為花俏的行銷手法與訓練有素的招生手段並不是學生們所需要的。為了招生買下黃金時段二十秒一千萬的電視廣告,這筆支出最終還是得轉嫁到學生身上。教育最關鍵的元素是老師,盡量精簡與教學無關的支出,把省下來的經費投注在人才招募、師資育成、減少學費降低家長支出上,才是一個良心教育事業應有的經營守則。克林頓的教師薪資,無論是外師、中師、安親課輔老師或是國中班專任老師,比起連鎖體系都要高出不少,不是因為我們學費收的更多,而是我們省下了一間連鎖補習班分班一年數十萬的加盟費與廣告費。

    我們相信最好的老師是學識與教學態度兩者缺一不可,老師可以給學生的,比起沒生命的課本多太多了,我們喜歡老師密切的與學生、家長互動,做到因材施教、適性教學。一個好老師,才能創造生動有趣的課堂。一個具有耐心愛心的老師,願意無私奉獻所學,只為了讓學生們表現更棒更好! 最棒最優秀的老師,理所當然應該領取最優厚的薪資待遇,也因為老師們認真負責、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管理者和老師之間,是屬於合作關係,老師們擁有極大的教學自主空間,不會經常就被威嚇扣薪、規定穿制服、自費參加研習或被強迫做與教學事務不相關的工作,也不會要求老師只為了留住學生,違背自己的理念盲目的討好學生與家長。

   teacherparty

    在克林頓服務的老師,只要願意努力、認真教學,都能享有高底薪、高獎金,逐步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同時也能將教師的流動率減至最低以維護最佳的教學品質,營造雙贏的局面。克林頓的經營者與管理人員皆是教育本科系畢業,長久從事教育服務,熟知教育現場會面臨的困境,因此更能體會老師們的辛苦與需求,我們不是將補習班當成一門生意,不是靠資金在經營教育事業,而是有理想,有理念的在經營教育志業,我們努力開發最有趣的課程,找尋最優質的老師,為了自己孩子的教育,也分享給廣大的沙鹿學子。如果您對教育事業有熱忱、喜歡與人群溝通、具備該科目專業的教學知識,或是您認為自己是優秀的老師,但卻總為了被剝削薪資而悶悶不得志,歡迎您與我們聯繫加入克林頓。

   presentationsmall

    克林頓的老師們有許多是我們之前的學生,從求學階段就看著他們努力學習、成長,彼此之間已十分熟悉也互動良好,我們歡迎學有所成的舊學生加入我們的教學行列。

回到首頁

Back to top